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斯凯维配线器材有限公司

配线槽, 固定头, 固定座, 接线头, PC板部品, 保护部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台湾(KSS)品牌微动开关护套总代直销
台湾(KSS)品牌微动开关护套总代直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0台湾(KSS)品牌微动开关护套总代直销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1 14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台湾(KSS)品牌微动开关护套总代直销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加工定制:
类型: 普通型 产品认证: ROHS
型号: CB 规格: CB-1,CB-2
商标: KSS 包装: 50PCS/包

“台湾(KSS)品牌微动开关护套总代直销”详细介绍

KSS微动开关护套采用黑色PVC材料制成,是凯士士(KSS)企业专门为保护微动开关而设计生产的;可为举凡空压机械、计算器器等之微动开关均可使用本护套加以保护,绝缘防尘,并有保护电缆不易折断之作用。
另外,本产品具有45度角和90度角两种出线孔,能适合所有进口和台制微动开关的使用。
产品型号CB-1,出线孔90度角,一段内径7mm,二段内径9mm,长度49mm,宽度19mm,高度27mm
产品型号CB-2,出线孔45度角,一段内径7mm,二段内径9mm,三段内径11mm,长度49mm,宽度19mm,高度27mm

凯士士成立于1969年,是一家专业产制配线器材的优良厂商。凯士士自建厂以来一直秉持着「专业、质量、服务」的宗旨服务。采用高性能快速射出、押出成型机生产各类配线器材,质量精良,产品已有千余种通过 UL、CSA、VDE、DNV、GL、LLOYD、CE、ABS、IP68、RoHS 检验合格,质量广受国内、外数十万家用户好评,并且以自有品牌「KSS」外销全球126多国。

凯士士已通过 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认证(国内第一家荣获配线槽、配线标志、扎线带、结束带、固定头..…. 等塑料零组件认证厂商)及ISO 14001国际环境管理认证、OHSAS 18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认证及ISO/TS 16949汽车工业质量管理系统,于2011年荣获经济部台湾百大品牌奖( TOP 100 TAIWAN BRANDS ),并在2013年一举获颁国家品牌玉山奖(THE NATINOAL BRAND YUSHAN AWARD)的三大奖项「杰出企业类、最佳产品类、卓越贡献类」之肯定,更在2015、2016年连续获得经济部评选为象征台湾精品的「台湾精品奖(TAIWAN EXCELLENCE)」之殊荣。

深圳市斯凯维配线器材有限公司专业代理凯士士(KSS)品牌配线器材产品,是其在国内的一级代理商。我公司拥有优质的产品及货源,且设有2000多平方米的大型仓库,品质、货源、服务都领先同行业。

“台湾(KSS)品牌微动开关护套总代直销”其他说明

单位:mm
  型 号
Item No.
出线孔角度 二段内径
B
二段内径
B
三段内径
C
D E F 包 装
Packing
  CB-1 90° 7.0 9.0   49.0 27.0 19.0 50 pcs / 包
  CB-2 45° 7.0 9.0 11.0 49.0 27.0 19.0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